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

耶穌再來 » 人子降臨 ——你聽,這是主的聲音!

記得我第一次讀全能神的話語時,就感到神的話句句都說到了人的心坎兒裡。看得多了就感到神的話語雖普通,卻有權柄、有能力,震憾人心。
當我看到神的話說:“我曾經叫過耶和華,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,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,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,而是在末世重歸的、結束時代的神,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,而且滿有權柄、尊貴、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。人並沒有接觸過我,也不曾認識我,不曾知道我的性情,從創世到如今,無一人見過我,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,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,如烈日,又如火焰,充滿能力,滿帶著權柄,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,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。”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“救主”早已駕著“白雲”重歸》)這聲音如同閃電,照亮了死陰中的人。主耶穌這熟悉的聲音喚醒了我們的靈,讓人清楚地意識到:全能神就是我們苦盼了兩千年的救主耶穌的重歸!兩千年的期盼,兩千年的等待,終於等到主回來的這一天。主耶穌的再來——全能神早已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,並在急切地呼喚我們,因主耶穌早就說過:“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”(約10:27)“ 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”(啟2:7)如今我聽到了全能神的聲音,回到了神的寶座前,雖然時隔了兩千年,神拯救人類的心意仍沒有改變,全能神話語的字裡行間飽含著神對人類的拯救與愛戀!
主耶穌还说过:“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,他要引导你们明白(原文作:进入)一切的真理;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,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,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。”(约16:13)如今,神再次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基督,带着审判的话语降临,满载着公义、威严、烈怒的性情来到人间,发表话语让我们明白,人类虽然蒙了主耶稣的救赎,人的罪得到赦免,但人的犯罪本性还没有脱去,仍过着白天犯罪,晚上认罪的生活,还活在撒但的黑暗权势下。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,要将蒙主耶稣救赎的人彻底从撒但权下拯救出来,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才能使人彻底达到蒙拯救。
全能神說:“他的話語帶著生命力,給我們當行的道,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什麼才是真理。我們開始被他的話語吸引,我們開始注意他的說話語氣、說話方式,也開始下意識地關心起這個不起眼的人的心聲。他為我們嘔心瀝血,他為我們寢食難安,他為我們哭泣,他為我們嘆息,他為我們病中呻吟,為著我們的歸宿,為著我們的蒙拯救,他忍受著屈辱,我們的麻木、我們的悖逆讓他的心在流淚流血。這樣的所是所有是一個普通人所沒有的,也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所不具備,也達不到的。他有常人沒有的寬容、忍耐,他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。除了他,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,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、實質瞭如指掌,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、人類的敗壞,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,對我們如此作工;除了他,沒有 人具備神的權柄、神的智慧、神的尊嚴,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;除了他,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,帶給我們光明;除了他,沒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奧秘;除了他,沒有人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,脫離敗壞性情。他代表神,他發表著神的心聲、神的囑託、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。他開闢了新時代、新紀元,帶來了新天新地、新作工,給我們帶來了希望,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,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,他征服了我們全人,得著了我們的心。從那一刻開始,我們的心有了知覺,我們的靈似乎也復甦了:這個普通的人,這個小小的人,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,被我們棄絕了許久的人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、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?是他!就是他!他就是我們的神!他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 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在神的審判、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》)經歷神的審判刑罰,我們感受到神鑑察人心肺腑,人的悖逆抵擋、撒但本性,甚至骨髓、血液裡的撒但毒素都被全能神揭示出來,無不讓人心服口服,也體嚐到了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,使我們全人仆倒在神的面前,最終人在神話語的審判中脫離罪惡,人的敗壞得到潔淨,性情有了變化,有了順服神、敬畏神的心,使敗壞至深的人脫胎換骨成為新人。全能神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!
全能神開闢了新時代、新紀元,結束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,帶來了新作工。在神作工期間,遭到了中共政府的瘋狂迫害、追捕,和整個宗教界的定罪、褻瀆、抵擋,神並沒有停止他的工作。全能神說:“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,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——中國——無神論的堅固堡壘,神用他的智慧,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,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,受盡苦難,沒有枕頭之地,沒有安身之處。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:說話發聲,擴展福音。”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》)“在這最末了的時代,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,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,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,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。”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》)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,任何敵勢力也攔阻不了國度福音的擴展,各宗各派渴慕神顯現的人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,幾萬處全能神教會在中華大陸建立,數百萬人歸在 全能神名下,長城內外、大江南北,到處傳揚神的聖名,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、見證,全能神的末世救恩已經通過網絡傳遍世界各個國家,並在全世界幾十個主要的國家與地區建立了全能神教會。這一事實讓我們看見,神是大有權柄、大有能力的神自己,一切將因神的話而成就、而改變。神的國度已經實現,神的話語將在地上掌王權!
神的話語是活水泉源,流進我心裡,流到他心裡,也將流到每一個真心愛主耶穌、等候主顯現的人心裡。
神的話語雖普通,卻有權柄、有能力,響徹雲霄、震動地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