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

风雨过后

我原是一名医生,从医近二十年,亲眼看着很多病人痛苦地死去,为此我常常感叹人生,觉得人活一世真的没有意义,死后都不知道去了哪里,到底有没有来生?这些对我一直都是个谜,没有谁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,每每想到这儿,我的心里就感到特别的空虚无助。2012年9月,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。自从信了全能神之后,我不仅有了依靠,也知道了人活着的意义和追求的目标,我所有的疑问都能从神的话中找到答案,内心特别得平安踏实。因此,我更加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得知神的末世作工已经接近尾声,我就积极主动地和弟兄姊妹一起配合传福音,看到有很多人愿意考察真道,我的心里特别地高兴。正当我满怀信心地配合时,丈夫知道了我信的是全能神,就开始拦阻不让我信神,他说:“中国是共产党无神论掌权的国家,见到信神的就抓,并且政府在新闻媒体上报导定罪全能神教会,你若是继续信的话,万一被抓了怎么办?所以,你不能再信了。”听丈夫这么一说,我也有点担心,但一想到人生在末世能够迎接到救赎主的再来,能接受神最后一步拯救人的工作,若是因为胆怯害怕就退缩了,那岂不错过蒙神拯救的机会了。想到这儿,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,从此我就趁着丈夫不在家的时侯出去传福音。
但是因为我常常出去传福音,周围的人说什么的都有,我还没有被抓就被他们说成了我都被抓了,甚至见到我的面也是指指点点的,我的心里很难受。一天上午,丈夫值完班回来,一进门就怒气冲冲地说: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外边传福音的消息都传到我单位去了(丈夫是狱警),别人在背后都是怎么说你的,你知不知道?昨晚我被你气得一夜都没睡着,你要是不听我的劝早晚得被政府抓进去!我们中队到现在还有几个信全能神的在服刑呢,你想想,你一旦被抓,共产党就会株连九族,免除我的公职,你以后不能再出去传福音了……”看着丈夫生气的样子,我心想:丈夫本身就是狱警,我要是被抓肯定要牵连到他,要是丈夫被开除公职了,那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呢?再想想周围人这段时间对自己的指指点点,我越想越消极,觉得出去传福音的事还是算了吧!我就自己在家信吧!从那之后我就不再出去传福音了。可是当我不去配合时,心里又总感到不踏实,想到我传的那些人还没有人去浇灌,怎么办呢?我这样躲着也不是个事啊?要不我还是出去吧?可一想到外面的风言风语,我就不停地告诉自己:不行不行,我还是不能冒这个险!若是一旦被人知道了,不仅我会被抓,丈夫的工作、前途就都没有了,想到这儿我又打了退堂鼓。
正当我踌躇不定时,一个姊妹来到我家,我就把最近发生的事和自己的难处都告诉了姊妹,姊妹耐心地给我交通说:“姊妹,临到环境我们有胆怯,那是因我们不认识神的作工导致的,如今神的作工已经扩展全宇,但是撒但又岂能善罢甘休呢?所以撒但会用各种方式来掠夺人。姊妹,我们一起来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。”说着,姊妹翻开的话读道:“因着神的道成肉身,撒但采用种种办法来控告,想借此来攻击神,但神并不因此而后退,他只是在人中间说话,在人中间作工,借着道成的肉身让人来认识他。而撒但却急红了眼,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,使其消极、后退,甚至使其失迷。”(摘自《第十三篇说话的揭示》)
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,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,为着神的计划、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,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。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,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,总之,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,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,因为只有那一位——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。从起始有了人类,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,经营着这个宇宙,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。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、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,与万物一样,人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。人的心、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,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,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,然而,任何一样东西,或是有生命的,或是死的东西,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、变化、更新以至消失,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。”(摘自《神是人生命的源头》)
傳福音
读完神的话,姊妹交通说:“现在灵界争战特别激烈,撒但想方设法地来败坏人,搅扰人来到神的面前,但神鉴察人心担谅人的软弱,没有神的许可,撒但不敢动人一根汗毛。其实当神的救恩临到一个人的时候,撒但就急红了眼,它会使出各种花招来拦阻我们去信神、跟随神、尽受造之物的本分。就如你临到丈夫的逼迫,外邦人的论断,与中共政府散布谣言带来的搅扰,这正是撒但的诡计,它想让我们胆怯退后不敢起来与神配合,最后人都与它一起下地狱受惩罚……”
姊妹的交通让我恍然大悟,原来这是一场灵界的争战啊!从外表看好像都是人在做,其实背后都是撒但在搞破坏,撒但真是太可恨了!原来它想借着丈夫的拦阻,让我远离神、背叛神。神是全能的主宰者,人的命运、万物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那丈夫的命运也在神的手中,我会不会被抓也是神说了算。
晚上,我又看到神的话说:“作为人类中的一员,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,我们都有责任、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,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,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。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,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,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,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。”(摘自《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》)神的话语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,认识到自己信神传福音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,作为一个受造之物享受着从神来的一切,却不能满足造物的主,不能体贴神的心意,遇到一点环境就临阵脱逃,这不是太自私、太没有良心了吗?随后,我向神祷告:“神啊!我现在才知道,我的这些顾虑都是因为我不认识你的全能主宰、没有识破撒但的诡计导致的,今天我明白了,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托在你的手中,愿意继续与你配合把更多的好人带到你的面前。”
此后我依然奔波在传福音的行列中,因着神的带领我把身边的很多亲朋好友都带到了神的家中,这让我看到人依靠神没有难成的事,撒但再有能耐也不过是神作工中的效力品、衬托物。
然而撒但还是紧追不舍地搅扰我。一天下午,我传福音刚回到家,居委会的一个干部就来到我家对我说:“听说你又出去传福音了,我告诉你!你不能再传了!政府对信神的人绝不手软,发现了就抓!”说着又指着我的孩子恐吓道:“你如果因为信神被抓了,你家孩子以后上学都会受到歧视,考大学都要受影响,你好好想想吧。”听他这么一说我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真没想到我信神还能牵扯到孩子的上学、升学问题,眼看着孩子就要高考了,而且这个居委会的人一贯名声不好,还好管闲事,他会不会举报我,影响到我孩子啊?如果因为我信神影响到孩子的前途,那我这个做妈的怎么对得起她呢?丈夫不更要反对我了吗?……想到这些我不禁有些软弱,只能默默地向神祷告,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:“人的心、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,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,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,然而,任何一样东西,或是有生命的,或是死的东西,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、变化、更新以至消失,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。”(摘自《神是人生命的源头》)对啊!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,他会不会举报我,不也在神的手中吗?孩子的命运更在神的手中,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。而这个干部说的话就是撒但的诡计啊,撒但借着丈夫的前途拦阻我未能得逞,这次又借着孩子的前途来威胁我,让我向它妥协,失去见证,撒但真是太卑鄙了!多亏神的开启让我及时地识破了撒但的诡计。明白了这些我不再胆怯害怕,我义正辞严地说:“我孩子以后的前途怎么样,那是上天命定好的,人的命天注定!”他听后二话没说灰溜溜地就走了,感谢神的保守让我又一次胜过了撒但的搅扰。
从此我依旧奔走在传福音的道路上。而且丈夫因着看到我信神之后的变化也不再拦阻我信神了,我从心里感谢神,我知道当我与神配合站住见证时,神就得胜了,撒但就蒙羞了。
此时,回想自己在信神过程中虽然经受了周围人的讥笑毁谤、丈夫的拦阻、家人前途的威胁,但是神从来没有离开我,神的话语带领我在撒但实施诡计时站住了见证,同时也感受到了神的作为与权柄,无论何人何物都在神的手中,神就是借着一次次的环境来检验我,让人对神有认识,看看神是怎么带领人渡过难关的,是怎么一步步打败撒但的。一切荣耀颂赞归给神!
轉載:追逐晨星
更多推薦:主耶稣是天国的主,人要进天国是应该根据主耶稣的话还是根据人的话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